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Jeffree Star 眼影盘 —— beauty killer 眼影盘 & androgyny 眼影盘🥰


【beauty killer】

❤️这是Jeffree Star家第一盘眼影盘,J姐本人风评两极化,但是从这一盘可以看出她的化妆品公司能成功是有原因的💫。

❤️配色有趣、大胆、很有她的个人特色,看得出很用心,不是随便拿几个流行色系配在一起就发售了。虽然这一盘出了几年了,在现在的美妆市场也很特别💋。

❤️粉质方面,珠光非常好,顺滑、显色。

哑光courtney(棕)和china white(白)很软糯好晕染💫;其余的偏干涩一点,不过晕染也没什么问题,star power(J姐粉)晕起来要费点事,不过这个色我也实在用得不多😹。



【androgyny】

❤️J姐家的二代盘子,从名字到配色都是大写的Jeffree Star,🌟很喜欢这种有着个人特色的盘子,在现在的美妆市场独树一帜。

乍一看不日常,实际上第一排就是我日常常用的色系,加点第二排的色稍微跳一下,又有趣!第二排草绿色超级正,上眼很好看😍。

❤️珠光粉质好!(hhh懒得夸了)

哑光偏干,但是上眼没问题。不过两个蓝色比较干涩,晕染也费点精力。

整体还是很喜欢🤩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