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Zoeva眼影盘 —— blanc fusion 长相思盘 & cocoa blend 可可盘😉


❤️先说粉质!zoeva真的名不虚传,两盘质量稳定。粉质非常好,珠光发色浓郁,哑光偏干但很好晕染!


【长相思盘】

🧐配色其实蛮无聊的,如果没有那两个黄色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地色盘,下排的三个棕色区分度有点低。

❤️但是!因为这一盘非常日常,反而让我的使用度高了起来,再加上一点点明亮的黄色,日常中又添了趣味!

如果只打算入一盘上班上学用,这个非常推荐🥰;如果已经有很多眼影了,这一盘完全可以PASS🤨。


【可可盘】

❤️相比起来这一盘配色稍微多样些,可以画出红棕、橘棕不同的眼妆。

虽然紫红色是这一盘的特点,但我反而喜欢上排第二个色sweeter end,是一个很温柔的珠光藕荷色(不过还是带紫调😢)。

💔但是我觉得这一盘颜色发暗,上眼妆容会比较成熟,不够活泼。紫红色要小心轻上,不然很容易显脏,看起来黑乎乎的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