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 Urban Decay —— heavy metals 眼影盘🤩


🌟这一盘是我babe在美国丝芙兰五折的时候帮我带的!五折还是超级划算的😍!


❤️这一盘试色真的太爽了,全珠光金属盘,每一个色都超级顺滑、显色度超好!

❤️右边暖色系,用哑光打底色糊一糊,随便选一个叠上去就可以出门,又闪又日常🥰。

左边冷色系,基本都带着两种闪片,细密又美丽,喜欢玩妆的小仙女🧚‍♀️必备!


💔我真想抓着UD家外壳设计人摇晃,这么笨重不实用的包装是怎么想的啊???

镜子在中间又重又小又用不上,抽屉式开合非常不方便❌❌❌。

真的不depot想不起来用😢😢😢,我depot技术又差,希望我成功叭‼️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