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 Too Faced —— sweet peach 蜜桃眼影盘🍑


❤️包装就是它家的吸铁式铁盒盘,上面有好多凸起来的小桃子🍑超可爱。

打开有一股人工桃子味,不难闻,味道在too faced家里不算浓的!


😐粉质就是too faced家一贯水准,珠光好,哑光参差不齐,打底色、大地色都很好😍,但是最右talk derby to me和delectable干涩到不知道咋用😠。


❤️配色方面,我已经有了好多眼影盘,现在再回头看会觉得有点无聊。

但是其实配色确实很蜜桃🍑,粉粉嫩嫩却不俗气🧚‍♀️。candied peach是盘子里最桃的,最后一排的peaches'n cream和georgia看着是普通的打底色但是都带着桃子调🍑,像水蜜桃果肉,好少女👧。

里面的大地色都带着桃子调,太粉嫩了!非常适合春夏🌱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