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摩洛哥发油【大名鼎鼎】
·其实我真的不太用发油,因为老是忘记[二哈] 之前用的loretta(大概这么拼吧)只记得发油味道很好闻,有一搭没一搭用着也没体会到什么功效。
·这个!真的不一样!湿发擦干挤两泵抹上【我头发真的……很少💔】,心情好了就吹干它or不吹自然干之后,我真的对自己的头发爱不释手🙈🙈🙈 反正我觉得很改善毛躁,头发变得还蛮顺滑的,而且味道是我的菜!我会努力坚持用下去的✨
【我对自己的头发还蛮不爱惜的,而且是每天洗头的人,虽然会换着用不同功效的洗发水,还是对头发挺有损害的,这个发油改善作用真的让我好爱啊❤️】
P·S,妖风吹开了阳台的门吓醒我🙃睡不着闻到发油的香味✨满足✨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