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TARTE十色腮红盘
·没什么好说的,平摊下来一个腮红30块,在我眼里就好像整个腮红盘上都印着“不要钱”😹。
·缺点也挺明显的,有点飞粉,我也没发现里面有可以用来修容的色😹。而且其实十色跨度不大,好彩个个算日常可用。

【P·S,让我来排个前三好了🙈
NO.1 ironic 带粉的梅子色,看盘的时候就觉得会爱它,带粉色上脸不会太夸张❤️。
NO.2 concept 这个可以往土色靠了!大势土色!
NO.3 mod 日常元气橘色,我的橘色腮红少,物以稀为贵嘛。
【再P·S,surreal是唯一说得上不喜欢的了…紫调芭比粉??对不起我不是玲珑剔透白皮小仙女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