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空瓶 —— Nov UV stick spf50+ 防晒粉底棒




🤣这个其实不是空瓶,就是突然翻出来但是实在是放了好久好久,必须扔掉了。


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玩的时候用的,当时想着要去海岛要好好防晒,结果被种草了这个粉底棒,还挺难买的,当时tb上好像只有两家有。




😑虽然说是粉底棒,但是没色号区分,还好我的肤色就很“均码”,竟然也蛮适合的。


作为粉底棒来评价的话,就很普通了,妆效、质地各方面都只能算及格。




❤️【但是】❗️作为防晒来说,真的很🉑️。


我本来是怕黑打算防晒霜+nov粉底棒双保险,但出海去浮潜那天竟然忘记涂身体防晒(管头不管腚😢),随身只带了nov粉底棒,为了不晒伤强行上了。


结果❗️不仅没晒伤❗️连泳衣痕都几乎没有❗️


❤️非常适合旅游时带着用,又方便又实用!




😢必须再强调一下,我是易黑难白款!用我一个阿姨的话说,她直到今年才觉得我大一军训晒黑的脸白回来了🙃🙃🙃(我研究生了🙃🙃🙃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