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MAC戏精眼影盘 — ROCKIN' REBEL & BASIC BITCH


mac这一系列眼影盘真的烧🔥,最火的应该是豹纹盘,但那个配色我实在买不动了,搞了两盘冷门色号🧐


❤️ROCKIN' REBEL

我鹅送我的生日礼物,配色就是活脱脱的迷彩,很难画是真的,我没有这种配色的眼影盘,搞一盘玩玩还挺有意思🙈。

珠光中带着银色大闪片,非常美!眼影粉质不错,就是绿色rockin‘ rebel稍逊(同名色号!怎么不多努努力呢mac!)


❤️BASIC BITCH

冷色调眼影盘我也敢入了,我怕是膨胀了❓

不过真的蛮惊喜的,珠光中的闪片是很微妙的紫色闪片,有小心机🥳。

第五个色ms.personality盘子里灰灰的不起眼,抹开竟然有点绿紫小偏光。


❤️两盘中的高光也不错,我本来还以为会很鸡肋🤣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