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_truly

微博 @陳_truly

夏混干 冬超级大干皮
肤色黄二

记录☝️Jouer六色腮红盘💫


🤔之前用过Jouer的双色腮红盘,包装好看有质感,作为腮红显色度刚刚好,粉质很细好晕染,色号adore me上脸温柔有气质🥰。

SO,Jouer这个腮红盘种草下单的时候超期待的,但是到手摸过用过之后,感情变得微妙了起来😹。


❤️裸粉色➕金色花纹的纸壳外包装还是很美,虽然比双色腮红包装质感差了点,但是纸盘轻便好携带呀!

每颗克数是比双色的少,不过我喜欢这种色彩多克数少的盘子【😹能让我觉得自己没那么浪费😹】

❤️上排三个带珠光,下排是雾面腮红,粉质还是蛮细蛮好晕染的。

配色是那种有差别的腮红盘,可以搭配不同的妆容,不是那种假装很多颗上脸全一个妆效的盘子🤬。

大橘色treasure me轻手上脸真的是夏日sunkiss很元气,会让我想起来nars的泰姬陵;marigold无妆感妆容超适合;右下seduce me梅子色也好看!


💔粉质没有双色的好!!双色是摸起来很丝滑的手感,这个摸起来就是有粉感有点糙。虽然没什么大问题,但是上脸没有那么贴合皮肤【I mean很细看,正常交流距离看不出】

💔know me和kiss me对于黄皮真的有点灾难,村村的不好看👎

adore me跟双色中有点点差别【图九1、2是双色,第3个是腮红盘里的】

评论